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风采
七十二公司举办 2021年度洗选运营技能竞赛暨洗选成果展
日期:2021-10-19 



10月12日,七十二公司在刘庄选煤厂举行2021年度洗选运营技能竞赛暨洗选成果展,来自新集一矿选煤厂、口孜东选煤厂、板集选煤厂、刘庄选煤厂的36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

此次技能竞赛以“交流经验、切磋技艺、共同提高”为目标,采用理论考试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理论考试主要考察选手的基础知识,而实操项目则分为机修、电修、工艺三个赛项,主要考察选手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

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严谨认真,纷纷展绝技、亮绝活,每个步骤都显得有条不紊。经过1天的激烈角逐,评选出竞赛一、二、三等奖共计16名,颁发团队优胜奖1个。



期间,该公司还以实物、展板、图片的形式对各洗选厂2019-2021年来的五小成果、科技成果、管理成果等进行展示和讲解,吸引职工们纷纷驻足观看,讨论交流。

此次技能竞赛暨洗选成果展的举办,充分展示了职工们良好的业务技能,激发了广大员工学技术、钻业务、长本领、强技能的热情和决心,营造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科技兴企,人才兴企”的良好氛围,为各选煤厂安全、稳定、高效发展奠定基础,同时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人才保障。(岳文园 唐泽宇 文/王金盛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