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廉政党课助力“红色工地”清廉建设
日期:2022-10-26 

为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10月20日下午,公司邀请宿州市纪委驻城投集团纪检组长刘莎到河景花园项目联建党支部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刘莎以“铸忠诚、重实干、扬清廉、树新风”为主题,结合河景项目当前任务目标与工作实际,从“坚定信念、转变作风、严守规矩”三个方面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增强理论武装,严格纪律规矩,永保廉洁本色。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工程建设领域反腐败工作的严峻形势,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信念之基,打造廉洁工地,推动项目建设从“四位一体”向“五位一体”跨越。要结合工作实际,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将廉洁从业要求落到实处、执行到位。要引导党员干部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本次廉政党课既是一次党性教育,也是一次警示教育,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大局意识、规矩意识、服务意识。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把纪律挺在前、能力强在前、形象树在前,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争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合格党员干部。

河景花园项目致力打造宿州市建筑施工领域首个“红色工地”,以创建“廉洁示范党支部”为抓手,抓廉洁促履约,抓监督提效能,通过组织联建、监督联动、活动联抓,形成廉洁互保的项目建设“大监督”格局,做到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全落实、监督全方位、风险全防控。下一步,联建党支部将持续深化“红色工地”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贯穿到项目各项工作,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工作质效,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为推动宿州城市发展作出贡献。(李相雨 白世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