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河景花园项目代表宿州市唯一建筑施工项目顺利通过全国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日期:2022-11-10 

11月8日,国务院安委会综合督导检查组第一督导组到公司河景花园项目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本次督导组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罗志坚带队,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应急物资储备司副司长杨青,省安委会专职副主任、应急管理厅厅长张海阁及相关专家参加。

此次督查是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国务院安委会的工作部署,开展的全国安全大检查“回头看”专项督导检查,宿州市代表安徽省迎检,公司河景花园项目作为宿州市唯一推荐的建筑施工项目接受检查。

此次检查由督查组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重点督导检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十五条硬措施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情况、建筑施工行业领域重特大事故防范情况等,最终顺利通过国检检查,获得专家组及安徽省、宿州市领导及相关管理部门一致认可。

罗志坚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对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研判形势,统筹发展和安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防控重大安全风险的强大动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风险管控、隐患整治上再加力,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慎终如始抓好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本次督查旨在聚焦重点排查整治隐患,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持续营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是建筑行业“级别最高、要求最严”的一次督查。公司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持续强化央企担当,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争做领头羊、排头兵,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为维护国家安全生产稳定贡献央企力量!

宿州市市委书记杨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安徽省及宿州市住建、应急厅局领导,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上述活动。(许亚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