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章祖伟到淮南片区项目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
日期:2022-11-22 

11月11日,公司党委书记章祖伟到淮南片区项目集中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

宣讲中,章祖伟用党的二十大报告概述开篇明义,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并从十个维度出发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学习宣传贯彻,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

章祖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引学+带学”的方式,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相结合,突破时间和空间限制,全力冲刺,用情用心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本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也有联系实际的具体事例,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通过聆听此次专题党课,在职工中进一步掀起了学习热潮,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岗位中,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企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板集运营项目、新集工程项目共计17人参加上述活动。(程晓雨 米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