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宿州市新闻媒体聚焦“第二人民医院工程建设”
日期:2022-11-22 

 近日,公司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连日来,公司各项目建设现场“激战正酣”,广大职工干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紧扣时间节点,狠抓工程质量,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被当地主流媒体频频聚焦。11月20日,公司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工程项目稳步推进被宿州新闻联播聚焦报道。

据悉,宿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扩建项目一期工程位于宿州市埇桥区迎宾大道南侧,现宿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西侧,总建筑面积27000平方米,包括急诊及住院部、供氧室、配电房及柴油发电机房、消防泵房及室外工程。工程质量标准为合格,合同工期600天。主体工程包括12层住院部、3层急诊楼,设计床位445张。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公司以确保“金鸡杯”,争创“黄山杯”为目标,深入开展“四比四创”和“星级班组、岗位标兵”等竞赛活动,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项目建设提升的强大动力。当前,项目各类工程机械分工合作、协调运转,施工人员精神饱满、各司其职在各作业区域安全有序开展作业,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节奏,全力保障各项目保质保量稳步推进。

至目前,住院部已施工至11层,室外管网、道路完成,墙体砌筑和管道安装同步进场穿插施工,本月底工程主体结构封顶,预计2023年十月竣工交付。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为老百姓提供更优质、更舒适、更高端的就医环境和医疗服务。

下一步,公司将持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施工建设中、行动中,全力提升施工安全质量管理水平,努力打造优质工程,竭力为宿州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干实绩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开花。(许亚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