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宿州市政协主席许广斌一行到公司黄淮海(宿州)智慧物流园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12-16 

12月7日,宿州市政协主席许广斌一行到公司黄淮海(宿州)智慧物流园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许广斌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园区建设规模、功能、施工计划、总体进度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项目工期进度、安全质量、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积极评价。

许广斌指出,黄淮海(宿州)智慧物流园为省市重点调度项目,对于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激发经济发展活力、顺应群众殷切期盼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项目的服务、指导、帮扶,着力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保障项目建设的要素供给,为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创造便利条件。

建设、施工、监理等有关单位,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紧盯项目推进节点,对照年度工作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投入使用,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政协力量。   

宿州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赵素华、王法立、邵迪,秘书长王建明,公司党委副书记张蕾,宿州市交通文化旅游投资集团领导、黄淮海物流园专班相关领导及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许亚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