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王启荣到公司宿州职业技术学院综合体育馆工程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12-16 

11月30日,宿州市市长王启荣一行到公司宿州职业技术学院综合体育馆工程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王启荣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概况、工程进度、安全质量、交付计划、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牢安全和职工健康,合理安排作业时间,落实好冬季施工专项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二是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确保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三是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树立行业标杆,以争创“金鸡杯”为目标,切实抓好工程质量,夯实过程管理和细部施工,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四是加强统筹协调,在确保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争取早日交付。

宿州市副市长刘博夫,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荣权,市政府、市重点工程局及其他相关部门领导,公司副总经理赵建军及项目有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许亚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