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宿州河景花园项目10栋主体工程全部封顶
日期:2022-12-27 

12月20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标志着由公司施工建设的宿州河景花园项目工程10栋单体建筑全面封顶。

自2021年9月份破土动工以来,该项目迅速组织工人进场,充分统筹协调各类资源,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执行;努力克服工期紧、施工任务重、环保压力大、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等诸多不利因素;项目管理团队团结一致、密切配合、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结合“红色工地”、“安心工地”、“绿色工地”、“智慧工地”、“廉洁工地”创建,大力推进“五位一体”项目建设,通过“工地开放日”、党员责任区包保、班组劳动竞赛等方式,实现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的深度融合,项目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持续改进动态达标;树立了企业品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据悉,河景花园工程项目,位于宿州市埇桥区淮海路与纺织路交叉口东北角,为宿州市重点民生工程,由10栋高层住宅及5栋商铺组成,总建筑面积约为13.76万平方米。

下一步,项目部将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严格落实责任,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加快施工进度。